【千杏】论一个英雄的恋爱守则

【千杏】论一个英雄的恋爱守则

1.cp千杏,不喜勿入

2.ooc ooc ooc

3.这是给 @Matsuko 的生贺,天哥我对不住你鸽了这么久qwq

守泽千秋最近在苦恼一件事,这件事困扰到让他能改变早睡的习惯,虽然这个习惯不止被一个人吐槽像小孩子一样。

现在的他正坐在一家咖啡店里,喝着冰镇柠檬茶,嘴里叼着吸管。千秋在不断的向外望去,好似是在等什么人,随着头顶的摆钟嘀嗒嘀嗒的声音在空气中流过,一阵开门的风铃声唤回了他的思绪,一个穿着时尚、身形帅气的男子走到千秋的位置坐了下来,服务员小姐过来点餐时,还顺带给了她一个wink。

千秋习以为常的看着这一幕,有一些佩服的说:

「羽风,在这一方面不得不说还是你更厉害啊。」

被叫做羽风的金发男子有些不以为然的笑了一下,跟他打赌道:

「你信不信在这个饭局过后我就会收到一张白色纸条,上面还写着那个孩子的电话。」

「我觉得跟你打这个赌没什么意思啊羽风。」

「那么,你找我来有什么事呢?」羽风薰喝着刚端上来的卡布奇诺,「女孩子先不说,我可是第一次和男孩子约会呢。嘛,虽然最好还是可爱的女孩子吧。」

千秋都不禁打了个寒颤,有些求饶道:「拜托你别说了,我的性取向是女生,有个正事要问你。」

「是什么?」

「你是怎么追女孩子的?」

「那你就问对人了,那么」薰看着他,有些心知肚明的问,「你是要追谁呢?」

桌子突然晃动了一下,在杯子和桌面的敲击声中,千秋的神色突然变得慌张,有些手足无措地说:

「啊哈哈,就算你这么问——我可绝对不会告诉你的!」
「是小蒲公英吧。」

「你、你是怎么知道的!」

「你在学校的眼神都快黏到她身上了,满脸写着「我喜欢她」,明眼人都看的出来。」

「啊啊啊这可真是我的一次大失败,真的有那么明显吗?」千秋用双手挠了挠头,「那么羽风,我想追求她,该怎么办。」

「多久。」

「就现在!我知道这是有些不可能的事但是摆脱了!」千秋有些激动的站了起来,「我一会儿有个个人live。」

现在会场这里挤满了人,杏被一群小孩子和玩偶夹在中间,拿着手机有些焦急的在不断的拨打千秋的电话,看见无人接听的消息,便换成短信来继续骚扰,她明白,这场live对于他来说十分重要,即使是为了在场的观众们他也绝对不会缺席,但是,杏的心里似乎还是有其它更甚于担心的感情,但她选择去忽略它。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她之前拜托铁虎和翠他们作为嘉宾先上台演出,他们的动作是那么的吸引人,歌声是那么的动听,再加上有趣的动作,足以把所有人的视线都给吸引过去,场下的孩子和家长们都看的有些入迷。可是杏明白,他们的体力已经快要不足以支撑他们进行下去,杏倒吸了一口凉气,手心里因为紧张而冒出了冷汗,就在这时,灯光打向了一个地方。

千秋身着华丽但又符合英雄气质的演出服出现在众人眼中,他先爽朗的笑了几声,然后众人就被突然爆破开来的迷雾给吓到,杏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那里,接着,天空上出现了五彩缤纷的气球,因为是儿童节主题,所以到场的多是小孩,他们都因为这个景象而不禁欢呼了起来。

转眼间,千秋又出现在了舞台中央,带着标志性的大笑,在众人和杏他们的注视下,他喊出了台词:

「正义的红色流星听到了你们的呼唤!现在,请让我听到你们的欢呼声!」

还是那么富有感染力的话语,杏听着周围突然爆发出来的欢呼声,发现此时翠他们已经下台,好像是提前约定好似的在别人看不见的角落在搬运着什么。但她并没有去追究,刚才的紧张感已经完全消失,现在台上的主角完全夺取了她的注意力。

是的,不管什么时候都是这样。

在学院中,如同太阳般熊熊燃烧的他的样子已经印在她的脑海里,千秋身上所散发出一种让她安心的感觉,即使他平时会突然抱起她,一副活泼开朗热血的英雄模样,但在大家都看不见的地方中,他的可靠和他的温柔已经让杏沉醉于其中,如果说他有着能够灼伤人的光芒,那他也有着温暖人心的春日般的温度。

她看着台上的千秋,这个少年正在为观众们带来能量,为孩子们带来笑容,虽然,她有那么一点小私心,希望他能够发现自己的心意,让他有能够专门为她开朗大笑的一天。

嘛,虽然这个是暂时做不到的,光是制作人和偶像的这一身份就已经让他们之间产生了一个无法跨越的鸿沟,杏没有足够的勇气去突破这片领域,能做到的,是小心翼翼的维护着这个关系。只是在他的身边陪伴着,就已经足够了。

突然,杏发现了千秋注意到了她,并且对她投来微笑,杏有些红了脸,往后退了一退,只见场上一暗,她在惊讶之际被一股力扯着往场地上面跑。

「现在,英雄邀请了一个小姐上来,你们猜猜现在要干什么呢?」

「那个......」

「那个姐姐是英雄的女朋友吗?!」「流星pink姐姐咯!」

「不是啦!.....」杏低声道,「守泽前辈你这在干嘛呀.....这可是演出.....」

而且场下的观众们为什么也那么配合啊!

台上一亮,发现灯光已经打到了他们身上,千秋握住她的手里冒出了一些汗,站定后用着认真的眼神看着她的眼睛,同样以低声说:

「抱歉抱歉,就这一次,前辈说的话一定要认真的听进去啊!」

「是、是!」

「大家!那么,现在要进行最重要的一个环节!身为英雄的身边当然要有一个女人!」千秋鼓起勇气大喊,杏已经完全呆住了,「那么在成为这个结局前要先做什么呢!」

「表白!!」

杏的内心已经毫无波澜了,是个人都会想到这个少年下一步会做什么。

这个瞬间,舞台周围突然出现了大量五彩缤纷的气球,台下的观众都兴奋的呼叫了起来,孩子们更是兴奋的鼓起了掌,千秋此时脸上罕见的也露出了男孩的羞涩感,他不知从哪变出了一束火红的玫瑰,单膝下跪,说出了普通言情剧的主人公所会说出来的话:

「我喜欢你!请你和我在一起吧!」

「........」杏的脸变得爆红,甚至有一种想要用折扇用力敲击他的头的冲动,但她还是冷静了下来,眼角的余光瞄见了铁虎他们和羽风前辈聚在一起看好戏的样子,又看了看告白的那么大架势,叹了一口气,「好吧,前辈,虽然我明白了一些现在的状况,也知道了这个完——全不符合你作风的告白是从哪里学来的了。」

「有那么明显吗?!」

「但我还是答应你的。」

「难道你是要拒绝——嗯,嗯?你答应了?」

「难道要我拒绝吗?」

「那我可不允许!」千秋一把抱住了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场下的观众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都在为这个时刻而献上自己的祝福。

那一道无法独自敲开来的墙壁,被一个勇敢的正义英雄给破开了。

过后,羽风薰回忆起他问千秋的问题时,对方的回答。

「为什么就要现在呢,时间可能来不及了。」

「因为啊,我的心告诉我了,现在一分一秒都等不下去了,我的感情已经无法抑制,也许,只有她才能够让我重新做流星red的动力。」

 
评论(11)
热度(2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 海 潛 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