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杏】婚礼

桃杏

给吧唧 @维罗纳吧唧 的生贺!!!

ooc ooc ooc

婚礼梗

杏独自一人坐在若为宽敞的房间里。她看着眼前的镜子,镜子映照出的她的脸上此时已经画好美丽的妆容,多年以来留长的漂亮的棕色头发被往后盘起,头上披上了洁白的头纱,层层叠缀下来,让她的外表添增了几分神秘美。露出的光洁白皙的脖颈上戴上了华贵的宝石项链,身上穿上了洁白的婚纱,突出了她优美的身材曲线,白纱上点缀了层层复杂的蕾丝和闪闪发光的细碎宝石,看上去是有特别设计过的。

这个婚纱是杏的未婚夫,姬宫家的大少爷——姬宫桃李亲手设计的。据他所说,他的新娘应当穿上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婚纱,成为世界上最美丽幸福的女人。虽然是符合姬宫桃李的作风的发言,杏还是像以前一样,宠溺的对他笑了笑。想到这,杏又重新看向了眼前的镜子。

当初那个青涩的少女已经成为了要迈向婚姻殿堂的女人,而且是要成为姬宫家的少爷的妻子,这个名词看起来是很多人都羡慕和憧憬的,但会让她觉得有些陌生,又有些害怕,为什么呢,大概是因为身份上的一些悬殊吧。杏看向窗外,此时天气风和日丽,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经过玻璃窗照耀打在她的身上,使她不由得有些恍惚。

这时,杏并没有发觉背后正在慢慢靠近的身影,察觉的时候已经被牢牢的环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她没有回头就已经猜到了是谁,脸上浮现出了淡淡的微笑,将手轻轻地搭在对方的双手上,开口说:

「桃李君,怎么现在就过来了,伏见君会担心的。」

桃李埋头在她的颈后蹭了蹭,桃色的发丝弄得杏感觉有些发痒,她有些往后缩了缩,就听到了耳边传来了闷闷的声音:

「奴隶一号怎么样我才不想管呢,我只知道我现在就想要见到杏而已。」

「我承认,我也是怀着和你一样的心情,桃李君。」

「呐,杏。」

「怎么了?」

桃李抬起头,在她耳边亲昵的说:

「现在这一切都是真的,对吧。」

杏睁大了眼睛,搭着的手微微用力,仿佛是为了给予他安心感和真实感一样握住了他的双手。

原来怀有着这种想法的不止她一个人,她所爱的人和她怀揣着同样的心情,这使她心里还残留的迷雾顿时消散不见,杏转了过去,看着桃李已经褪去了稚气,愈来愈变的成熟的脸,肯定的开口道:

「这一切都是真实的。」

桃李好看的碧绿色眼睛闪烁了一下,接着露出了略带自信和幸福的微笑,他站了起来,身上穿着的黑色西装在已经长高又纤细的身材上显得刚刚好,桃李整理了一下杏头上的头纱,说:

「那我就先回去啦,我可不想在结婚之前还听奴隶一号说教呢。」

「过了这么多年你对伏见君的称呼还是没变啊。」

「唔,再这样说的话我可是要吃醋的哦。」

「好好好,先回去吧。」

杏揉了揉他的头,桃李眯了下眼,在她脸上亲了一下,就离开了。

过了不久,因为钟的摇摆声,杏清楚的知道结婚典礼要开始了。

她在仆人的搀扶下坐上了去往教堂的车,桃李他们已经现行去往了那里。

下车后,杏从大门外看着已经就坐好的众贵宾,以及已经准备好的司仪,和站在教堂最深处的,她的新郎,心里不禁有一些感动,她在花童和伴娘的簇拥下,缓缓的向里面走去。

她挽住在中间等候着的父亲的胳膊,看见父亲年迈并布满皱纹的脸上,是对他们俩欣慰的笑容,杏有些感触,当初父母因为身份原因并不是很赞同他们在一起,但现在也为了她有幸福的未来而高兴,这段感情能被家人所肯定,这是杏的心底里无比开心的原因之一。杏和父亲相视笑了一下,继续往前走去。

在红毯上慢慢走着,在花童向空中撒去的满天花瓣中,在众贵宾的祝福中,作为一名新娘的杏看着在不断接近着的桃李,眼角不禁泛出了泪花,不是因为悲伤,而是因为喜悦。

在父亲把手交到桃李伸出的手上的时候,感受着手心上的温度,杏回忆起了他们度过的种种时光,现在的桃李已经成长为了可以独当一面的男人了,看着他现在自信的样子,杏还是没忍住,让眼泪流了下来。

桃李则有些手足无措的看着她,当然这一点在她面前才会显露出来,用手把头纱掀开,他把额头抵在杏的头上,小心翼翼又温柔的拂去晶莹泪水,互相注视对方的眼睛良久,桃李吻了吻杏的唇,杏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桃李君,这么多人在看着呢。」

「没关系啦,反正一会儿还是要吻的。你可是我的新娘,对吧。」

当他们在司仪的注视下交换完戒指时,已经约定好了互相伴随一身,在众人的祝福中,在他们互相传达的爱意中,一起走下去。

 
评论(6)
热度(2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 海 潛 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