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本丸】月 1

1.all审可能有,自设有名注意

2.黑暗本丸,血腥场面可能有,不适者请立刻右上角

3.很多私设可能有

4.oocoocooc


梨花来到了一座破旧的本丸前,看清楚门牌号后,郑重地理了理自己的衣着,毕竟不能给刚见面的刀剑们留下不好的第一印象。

身旁的像是玩偶样的狐狸看着她这幅干劲满满的模样,开口提醒道:

“审神者大人,你可要想好了,你未来将要面对特殊的本丸,切记不可以掉以轻心。”

语气中没有好心的意味,名为狐之助的这只狐狸这样说。

梨花将要成为这座本丸的新一任审神者。

这是一个没有审神者的本丸,无论是在时之政府还是在审神者的圈子里,几乎没有人不知道这座本丸的真面目,也因为见惯了这种事方便称呼,而擅自把这类型的本丸叫做黑暗本丸。

梨花要接手的黑暗本丸是很久以前就已经存在的,只不过政府因为它棘手一直没有处理而已,在它马上就要接受毁灭的命运时,梨花作为一个特殊的,多余的,资质高的新人审神者出现了。

时之政府是一个以效率和利益为第一目的的机构,理所当然的,把这个没人要的臭锅扔给了她。

报酬是丰厚的,但有没有命享用是要看这个新人的命运了。

梨花看着狐之助,摇了摇头说:

“当初我已经接受了这项工作,那我就要完成,你们也没有给我退路,不是吗。”

“唔,”狐之助好像是被说中什么一样,“详细的讲解我们已经发送到审神者大人的手册里,祝你工作顺利。“

“祝你们工作顺利。”

说完,狐之助就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身形一闪,消失在梨花身旁,它正要回去向政府报告。

而梨花作为黑暗本丸的审神者的生活,开始了。


首先是要跨过眼前这扇大门。

梨花的手刚碰上门环,又犹豫的停在了半空,硬是没有敲下去。

她不知道眼前的这个本丸到底有多特殊,但是从外表散发出腐朽而浑浊的灵力来看,这绝对不是什么安全的地方。

刀剑本应无生命,只有政府赋予的灵格,但激活灵格只能通过审神者的灵力召唤和接触,也就是说,刀剑的根源已经和灵力连在了一起。

可这座本丸的灵力稀薄又污秽,那本丸里如果有原有的刀剑男士,情况更加严峻。

而且自己的小命很容易就丢了。

梨花腹诽了一下时之政府,手在空中划拉几下,在自己身体上设下一个保护用结界。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自己并没有什么战斗技能,关键时刻只能靠自己的防御技能和身体本能了。

她心里有了个底,终于鼓起勇气推开大门。


“唰————”

顿时,血液飞起,染红了对方的蓝色羽织。

------------------------------------------------------------------

开坑了,希望我这个能不坑掉。


 
评论(4)
热度(27)
© 深 海 潛 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