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messenger】假如他/他们变成了小孩时

众人→mc

ooc ooc ooc

文章人物含rfa五人

这算是第一次向坑里交粮食,希望多多担待( '▿ ' )

【Zen】

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种状况……

你和zen坐在公园的一张长椅上,有些无奈地看着眼前缩小了n倍的幼年zen,而对方看起来明显是在赌气。

zen故意把头转向其他方向,在听不到你有所动作的时候会睁开漂亮的红宝石般的眼睛,偷偷往你那瞄一眼,刚和你的视线对上时眼神慌乱了一下,又鼓起粉嫩的脸颊别过头。

虽然很抱歉,但是他这幅罕见的赌气模样真的很可爱!加上从小就很帅气的脸,可爱程度翻倍!

你心里是这么想的,忍住想要一把抱住他的欲望,把声音放柔了说:

「zen?是我做错什么事了吗?……zenny?……我最爱的最帅气的zenny?」

「哼。」

「如果我做错了什么事我道歉,还是说,你想要什么补偿呢?想吃什么都可以跟我说哦?」

zen把头转了过来,握住你的双手,一脸认真神情的回答:

「亲爱的,就算我的身体变小了,但我的心理还是成熟男性,不会比刚刚那个陌生的男人差哦!」

「刚刚那个只是我的同事而已啦,难不成……你吃醋了?」

zen重重地点了点头,扑进了你的怀里,在你的胸口撒娇似的蹭了蹭,说:

「就算我的身体变小了我还是能保护我的公主的,所以不可以把目光放在别人身上,只能看着我。」

嘛,撒娇的模样看起来和小型犬一样可爱还是让他好好发泄一番吧。

【Jumin】

在发现主旻变小时,因为从小养成的教养,他本人表现的比你该要冷静。

他先是拜托你上聊天室向他的秘书解释清楚状况,你花了一点时间,把主旻要传达的任务和理事长变小的特殊情况发了过去,最后一切以济希一个叹气的表情结束了。你不禁为她倍增的工作量而感到心疼。

旁边小一号的主旻一直盯着你的动作,在你聊天结束后抱起伊丽莎白三世蹭到了你身边。

「济希各种意义上的很可怜呢……而且总感觉现在这幅状况似曾相识。」

「可是我这幅样子没有办法去公司也是事实,虽然我不在意员工们怎么看,我现在的样子只想被你看到。」

猝不及防的情话让你的脸微微发烫,为了掩盖害羞乘机揉了一把主旻的头发,与想象中不同,他的头发不会硬到扎的人生疼,而是像伊丽莎白三世被精致呵护的毛发一样顺滑柔软。

你见主旻没有抗拒,便得寸进尺的放开来揉,满意地说:

「我觉得你保持现在这个样子也不错。」

「唔……你喜欢我这个样子的话我也没有异议……」

主旻好像很享受这种待遇,有些脸红地对着你笑着,就像被刚刚顺毛的猫一样舒服惬意,让人忍不住放轻了动作。

接着,主旻反牵住你的手提议道:

「既然我们难得有充分空闲的时间待在一起,那就和伊丽莎白三世一起去约会吧。」

就算变小了主旻还是主旻呢。

【Yoosung】

你和变小的流星一起来到了商店街,顺手买了一个冰激凌安慰刚从变小的惊吓中缓过来的流星。

眼眶红红的流星一反往常安静的吃着冰激凌,不过也能理解,就算是身在lolol的世界里也不会有突然变小这种特殊bug,更何况是在现实世界了。

「如果我变不回来怎么办……这样我没有办法玩lolol了,今天可是有罕见的稀有怪……」

察觉到你在意的视线,流星嘟嘟囔囔地小声说着,甚至连嘴角沾上了冰激凌也没有察觉。看着他如此沉迷于lolol的世界,你无奈地摇了摇头,拿出一张纸巾将他的嘴角擦拭干净,一边回话:

「你啊……连这种时候都在想着游戏吗?」

「不,不只是这样的!」也许是你的语气听上去不太好,流星急得满脸通红,因为脸肉肉的,看上去就像红彤彤的苹果一样。他反驳说:

「因为我现在这个样子……根本就没办法保护你……万一我永远只能是小孩了怎么办,我怕你会对我失望,然后离开我……」

说着说着,他的眼睛起了雾,眼眶里又蓄起了要掉不掉的眼泪。你看着心里一紧,急忙安抚他:

「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不会离开你的……要不我们先去买食材,然后一起做饭,最后一起打lolol怎么样?」

流星被这个完美的提案和你温柔的声音给说服了,打起了精神,牵着你的手往前赶,对着你笑道:

「好!我相信就算不方便我的lolol水平也不会差!料理也不会差!喜欢你的心情也永远不会差!」

【Seven】

「seven……原来你小时候是这么的……可爱!!」

你紧紧地抱住seven不松手,而他在你的怀里无力地挣扎着,空着的两只小手挥来挥去,有些虚弱的发着抗议:

「啊,啊哈哈……这,这有些太热情了吧,还有这么抱着一个男人真的好吗?就算身体变小了我的心里也还是成年男性哦!」

「啊,抱歉抱歉,我一时太激动了所以……你现在怎么都是可爱的小孩嘛!」

你终于恢复了理智,松开了手打算敷衍过去。见seven也长舒一口气,一边念叨着「再这样下去可不妙」一边坐在沙发上,熟练地撕开了一包蜂蜜奶油洋芋片。再怎么样,他还是那个seven。

「小孩子吃太多垃圾食品小心以后长不高哦!」说着你就往自己嘴里塞了几片洋芋片。

「伟大的seven大神已经预知了以后自己会长高!所以吃再多都没有关系!」

「是吗……可是seven大神!我会监督你吃的量的!一会儿可别吃不下午餐哦!」

seven听到你的宣告后思考了一下,恋恋不舍地放下了洋芋片的袋子,装出一副要哭的样子,猛地抱住你的手臂,抗议道:

「吃不到你做的饭就等于要了我的命,seven大神屈服了!但是!我不会那么容易就认输的,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嗯?」

seven突然抓紧了你的衣袖,有些小心翼翼地回答:

「在我变回来之前……要一直陪在我身边,可以吗?」

你楞了一会儿,握住他的手,尝试用温度让他的心安定下来。seven抬起头,琥珀色的眼睛闪闪发亮,仿佛能看透你的心灵。

「以后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的。」

【Jaehee】

眼前这个可爱的小女孩是谁?没错,就是济希。

济希身上穿着你新买回来的连衣裙,看上去有些不知所措,因为在她以往的人生中,到大学就基本告别了轻飘飘的裙子。

而你满意的看着济希现在讨人喜欢的样子,忍不住赞叹:

「济希啊,如果我是小男孩我现在就肯定爱上你了。」

「没,没那么夸张……不过,我认为现在这种特殊情况也不是一种坏事,因为,我从韩理事那里要来了休假!」

从一个小女孩的嘴里听到理事这个词,以及看到她脸上因为十分久违的休假而雀跃的表情,你也不由得和她一起高兴了起来,因为济希在资本主义的压榨下过得太劳累了。

「首先我应该把最近zen新出的舞台剧的DVD全部复习一遍,然后看zen新出演的舞台剧,最后上网浏览zen的粉丝站……」

济希边碎碎念着,边啪嗒啪嗒地踩着拖鞋翻箱倒柜的找zen的DVD,你对她如此兴奋的样子笑了一下,想要一直看下去,但是现在的济希毕竟还是个小孩子,你也只能起身帮忙找东西。

过了一会儿,你和济希紧挨着坐在一起,周围静的可以听到彼此的呼吸声,电视里放着zen的舞台剧,你们都在聚精会神的看着。

突然,济希开口说:「要不,我们后几天一起去旅游吧。」

「诶?」

「不不不没什么……虽然我身体变小了,行动多少有些不变……只是,」济希低着头红着脸,把目光从电视上移开,「只是我觉得现在这种状况和你一起很安心,而且难得那么多时间可以使用……所以……」

下一刻,济希鼓起勇气抬起了头,说:

「这是我的约会邀请,你会答应吗?」






 
评论(13)
热度(38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 海 潛 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