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messenger】[zen×mc] 喵喵日


zen×mc

oocooocooc

昨天是世界喵喵日,怎么可能不来一发呢(。

我是zen,一位浪漫积极向上有着最迷人的外表的年轻演员,不久前还拥有了一个世界上最可爱温柔美丽的妻子,加上事业在那次事件后也步入了正轨一帆风顺,现在的我简直就是人生赢家……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就在此刻,站在镜子前,不,准确来说是坐在镜子前,我却没有心情来欣赏自己的美貌。

因为,我变成了一只猫。

我居然变成了一只猫!!!

那个自己唯恐避之而不及,就算听闻名字就会想逃的远远的,连一根毛都不想沾染上的生物;那个被邪恶的韩主旻当成宝贝般珍爱,间接让我和济希遭殃的生物!我,居然变成了它!!

我仿佛可以看见命运之神对我的嘲笑和捉弄,看吧,zen无论是在rfa还是现实中永远无法真正的远离毛球,更何况他自己都变成了一个毛球。

而且,比起变成毛球,还有一个更严峻的状况摆在眼前,该如何让自己的爱人知道并接受自己现在这个状况。这让我不得不冷静下来。

先理清楚事情发生时的情况,我先是在卧室里练习台词,爱人在厨房准备晚餐,我先是感到头脑一阵疼痛,回过神来就变成了猫……必须得有什么能用来暗示才行。

我有些僵硬的在屋里爬了一圈,看见了桌子上的相框,上面是自己舞台剧的照片,如果是那个的话应该可以……

「zenny~可以休息一下去吃饭了哦。」

门外传来了甜美的声音,看来是我的爱人mc来叫我享用晚餐,接着,门慢慢地打开——

「zenny,快去洗手……诶?衣服?猫?」

「喵——」

mc看到地上那摊原本在人类的我身上的衣服,又发现了正趴在凳子上的我,就这样,我和她大眼瞪小眼注视着彼此。

「该不会……你是zen?不对不对那么玄幻的事情怎么会发生在现实里。」

「喵!」这可不妙!

我跃上桌子,用爪子拍了拍照片里的自己,相信聪慧的mc一定会发现。

「不会吧……的确这只猫,眼睛是红色的毛是银色的长得居然会帅……zen?」

「喵!」

「……zenny,如果真的是你就回应两声。」

「喵喵!」真的是我啦!

好像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样,mc勉强保持微笑的表情瞬间僵硬了,双手颤颤抖抖地伸了过来,我也没有抵抗,老老实实的被抱起来。

被mc这么近距离的抱在怀里还是第一次,是因为变成了猫的缘故吗,能更加清晰的感受的她身上的温度,鼻子能闻到身上清新的肥皂味,而且刚好被抱在胸前,好像爪子抓到了什么,软乎乎的……

「喵!!喵!!」

「诶,zen,不要乱动。我们得把这件事向聊天室的大家说明才行!还有,虽然很可惜,你暂时不能吃我做的晚餐了——」mc抱着我拿起手机,对着我笑道,

「你今天的晚餐应该是猫粮。」

不!!!!我会死掉的!!一定会被猫粮的味道给逼死的!!!

——————————————————

聊天室

mc:zen,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变成猫了

mc:「zen的猫照.jpg」

————韩主旻进入聊天室————

主旻:……

主旻:如果它不是zen的话,我还是很乐意充满爱意的领养它的

主旻:可惜无论变成什么生物,他的本性还是不会变

主旻:当然,伊丽莎白三世才是这个世界最纯洁无暇的生物。

主旻:微笑.jpg

mc:我觉得我们得先找到让zen变回去的方法才行

mc:所以希望大家帮一下忙

主旻:不需要这么担心,mc

主旻:如果真的需要帮助的话,我一定会尽自己的能力去帮

主旻:可是我觉得他自己倒是挺乐在其中的

主旻:对了,zen现在吃不了人类的食物我这里有伊丽莎白三世吃的品牌猫粮,因为和他关系很好所以可以免费寄过去,你觉得怎么样

mc:……麻烦你了。

———————————————————
「啪!」

「zen……!」

客厅响起了手机被拍在地毯上的声音,其中包含着我的浓浓怒火!

可恶的韩主旻!!!我就知道这个大魔头知道了就不会有什么好事!而且居然还要让我吃什么猫粮,我宁愿吃家门口小摊的鲷鱼烧!!等下次见到他一定要用爪子在那张poker face上留下彩!!

我收回爪子,感觉到浑身上下的毛都被气到炸了起来。

「zen,冷静一点。」

mc也许是被吓到了吧,把手机捡了起来后有些无奈的揉了揉我的头,也没有任何斥责的意味,我看着她的眼睛里微妙的波动,心情渐渐的平静了下来。

这时,我才发觉,mc是现在最担心我的,我应该用行动做点什么。

「喵~」

我趴在她的肩上,用脑袋在她的脸颊上蹭来蹭去,以来表达我的歉意,看着mc被我的毛发骚弄的发出了笑声,又用爪子轻轻触碰着她的额头。希望这样可以让她的心情好一些。

mc或许是理解了我的意图,温柔的轻抚着我,缓缓地说:

「就算你一直保持猫的状态,我也会一直和你在一起。只是我很担心,你的演艺事业和你的交往会出现令人后悔的差错,才会有些着急……」

「喵……」

「但是你变成现在这样也不错,真的很快就会变回原型的话,利用这段时间休息一下是好事。」

不愧是我的爱人,mc的话让我感到了无比的温暖和安慰,正是这样,我觉得自己可以慢慢地接受变成猫的事实了。

「那么,我会努力找到让你变回去的方法的,这期间还请zen猫多多指教!」

「喵!」

「不过得先吃饭呢,之后要好好把我买回来的猫粮吃完哦!」

什么?!!就算要吃,我可以先申请吃鲷鱼烧味的猫粮吗?!!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 海 潛 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