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messenger】[zen×mc]关于不吵架就出不去的房间

oocooocooc

一个小脑洞,十分ooc慎看

「啊……该怎么办呢……」

zen用尽了全身力气去撞击门板,只换来门咯吱的一声呻吟,门也没有按照你们的期望打开。他不得不叹了一口气,耷拉下肩膀。

现在,zen和你被莫名其妙的锁在了一个只有门的房间内,里面没有任何东西,也没有任何可以向外面求助的物品,连手机都不知道被谁“贴心”的没收了。

顺带一提,门上有着一副黄黑条纹眼镜图案的涂鸦,只要用脑子想一想就知道罪魁祸首是谁。

在现在这个状况中,也没有办法着急,你轻抚着zen的背部,尝试让他冷静下来,并且不断观察周围有没有什么线索,如果这一切都是那个红头发带着眼睛的怪异骇客搞的鬼,那么不可能没有留下什么。

「zenny,我们再试着找找线索,我想应该会有些出去的方法。」

「亲爱的,你在这种情况下还能保持冷静我真的很佩服,不过就是这样你才令我这么着迷~」zen打起了精神,握住你的手,「好喔,那我们再继续探索吧!」

这时,门上出现被你们忽视的一块小板,上面有些许字迹,下面还有一个红色的按钮。

「zenny,你快看看那是什么……」

「这是一个不吵架就出不去的房间……诶?意思是说我们要在这里,吵架?」

这不就是就是那个在跟多同人文中出现的方便设定吗,没想到那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骇客既然能跟上这种潮流。

「可是,我们在这里干瞪眼也不能出去……就试一试,怎么样?」

「可以是可以,不过亲爱的,我们要怎么吵架?」

zen眼含笑意地看着你。

是的,眼前这位忠诚度堪比大型犬的好男人zen平时怎么舍得惹你生气。就算是你偶尔跟他有小摩擦,他也会在事后抱着你,用世界上最温柔的甜言蜜语侵占你的头脑,也会一反外表地对你不断撒娇,让你原本的不满瞬间消失殆尽。

所以现在要让你们临时吵架是很困难的一件事。

不过没办法,为了能出去,哪怕尝试一次也不是坏事。

「咳,不行zen,这次我们必须得严肃起来,不然可没法出去了。」

「那好吧,我对我的演技可是很有自信的,亲爱的我们一定能很快就出去!」

「……那我先来。」

你酝酿了一会儿,想了想最近对zen有怨气的事,装作有些不满地开口道:

「柳贤先生,看看电视新闻,你最近是不是和某个女明星走的太近了?难道你很——喜欢和她待在一起吗?」

「亲爱的,我以为你会懂我,我不是那样的人,不要听信电视上的那些谣言,难道你不相信我吗?」

不愧是知名演员zen,已经开始配合你进入状态了。

可是这件事还是会在意的啊。一想起在电视上那些人对你们恋情的猜测和质疑,你的心里顿时蹿起一股不明的情绪,眼睛眯了起来,用更严厉的话语回答:

「哈?!那你的意思是说都是我的错?你看看你和她都已经靠的这么近了,连脸都要贴上了哦?你真的不解释解释吗?」

「……亲爱的对不起是我错了!!我心中最美丽的女人,请用你那宽容的心胸原谅我,我发誓,那都是那些不分是非的媒体故意捏造的。我以后不会轻易接受除了你之外的任何人要求,好吗?」

是演不下去了吗,zen已经抱着你开始道歉,并用那种惹人怜爱的眼神看着你,你也不得不投降,任他抱着你摇来晃去。

「zenny,不是说好的要吵架吗?」

「我一看见你生气伤心的表情就忍不住会这样,看见你伤心我也会伤心,你还是笑起来最好看哦,亲爱的。」

好吧,知名演员zen没吵两句就已经屈服于对于你的爱中,能让zen笑眯眯地对着你已经羞红发烫的脸说情话,或许这也算另一种意义上的吵架成功。

「那这次换你先,我们还是得先出去哦,zenny。」

「咳,没问题,看我的吧。」

zen思考了一会儿,重新摆好架势,一脸严肃的开口。

「mc,你这几天怎么都这么晚回家?」

「诶~我不过是和朋友出去玩而已。」

「可是是晚上十二点哦,女孩子怎么能这么晚回家,外面有多少禽兽盯着你你不知道吗?而且你身上有男人的古龙水味,很刺鼻啊。」

「那又和你有什么关系,柳贤,我就算在外面找男人也与你无关。」

听着你的话,zen的心中突然被刺中了什么,让他感觉既苦涩又不是滋味,这股情绪促使他有些认真了起来。

「……那当然与我无关,从现在开始你在外面做什么我都不会再过问了。」

「好啊,那我们也没有在一起的必要了吧,分手吧。」

「咔哒——」门下面的按钮自动按下,传来了开门的声音。而气氛有些沉重的你们却丝毫没有发觉。

「不,不行!亲爱的就算是吵架你说分手我也——」

zen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你用柔软的双唇堵住,他惊讶地睁大了眼睛,接着,你抱紧他,用充满歉意的话语道歉。

「对不起,如果你不喜欢,我会尽早完成工作回来的,也会乖乖在家里等你,不会再轻易的去酒局了。」

下一秒,他捧起你的脸,再一次深吻了下去,这个吻比起以前的温柔来更显得急促,经过了几分钟,zen放开了你,而你早就已经因呼吸急促脸上泛起了红晕。

「果然,就算是假装,也不想要听见分手这个词,亲爱的。」zen说出了有些霸道的话语。

不妙,看起来他真的不太开心。

「那……我们以后不吵架了。」

「真的不行,假装的也不行。我会包容你,爱着你的一切。」

就这样,你们成功出了这个房间,并且在最近几个月你们两个人又回到了比以前更甜腻的状态,只不过,只有一件事是你们在心里默契的明白的。

绝对不能作出伤害对方的爱的事,并且要携手到老。

 
评论(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 海 潛 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