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杏】当杏对他们说三次“再见”

当杏对他们说三次“再见”

1.all杏
2.【伪】全员向
3.ooc注意
4.把之前鸽了很久的小哥哥补上x

为什么要说这句话的理由可自行脑补xx

月永leo
杏找到他时,是在公园的长椅上,他正专心致志的写着谱子。杏没有坐在他的旁边,反而站在他的面前。leo注意到了什么,抬头看着她。
「再见。」
leo好像不当一回事,拉着杏的手让她坐自己旁边。
「再见。」
「唔...等等,不要说!让我思考这句话的意思!!」
「再见。」
「我想到了!」leo紧紧地抱住了杏,两人紧密交合的影子被夕阳拉长。leo在她的耳边用低沉的声音说
「国王大人不想要离开小杏啊。」

濑名泉
图书馆里不起眼的角落,濑名泉坐在靠近窗边的位置,手里捧着书本,阳光照耀在他的身上,一切都是这么美好。杏轻手轻脚的坐在了他的对面,看着杏盯着他看,濑名泉用眼睛瞥了她一眼。杏轻声说
「再见。」
濑名泉眼睛不离书本,好像没有任何反应。
「再见。」
终于,他抬起头略带疑惑的看着杏。
「再见。」
「啧,我明白了。」濑名泉俯身向前,用书本挡住他们的脸,在杏的嘴上留下了炙热的一吻。
「要是再说胡话我可不会原谅你的。」

朱樱司
下午,他正跟杏下着国际象棋。杏看着他认真的盯着棋盘的模样,连下棋都变得漫不经心。司对着她带有谅解的微微笑了一下,杏忍不住开口
「再见。」
「姐姐大人,这难道是什么新的game吗?」
「再见。」
司漂亮的紫罗兰色眼睛里充满了不解,脸色开始变得慌张了起来。
「再见。」
「请等一下。」司稍微用力的握住了杏要收回去的手,用认真的眼神看着她「请不要离开我。」
「失去了女王大人的我不再会是一名骑士了啊。」

鸣上岚
杏找到他时,他正在进行着户外写真的工作。即使是在炎热的天气下,岚依然闪闪发光,他看到了杏,利用休息时间去向她打招呼。杏递给他一瓶水,走到了岚的面前,说
「再见。」
「嗯?」岚带着可爱的表情看着她「妹妹是在进行着恶作剧吗?」
「再见。」
岚依然似笑非笑的看着她。
「再见。」
「真是的。」岚在她脸颊上轻轻一吻「妹妹的恶作剧有点过头了呢。」
「等到我工作完再一起离开吧,这可是作为一个男人的请求~」

朔间凛月
现在正是正午时刻,凛月躺在巨大的树荫下睡觉。杏走了过去,跪坐在他的身旁,安静的看着他的睡颜,然后轻轻的抚摸着凛月的头发
「再见。」
「嗯...」他好像感觉到杏的到来,习惯性的把头枕在了杏的大腿上。
「再见。」
环住杏的腰,凛月在她看不见的地方睁开了双眸,眼底略带深沉。
「再见。」
突然一股力扯着杏向前倒去,回过神来,发现原本正熟睡的人用着尖牙抵着自己的脖子。
「我可不允许啊...你离开我的这件事。」

紫之创
和创一起在花田里一起休息,与喜欢的人共享着热爱的事物原本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杏看着创的侧脸,强忍下心中的不舍和罪恶感。这时,他转过头来正好面对着杏。
「再见。」
「诶?!是要去买什么东西吗?」
「再见。」
「学,学姐?我是有哪些地方做的不够好吗...」
「再见。」
看见眼前的人低下了头,杏狠下心转过身去,却有一股力道紧紧的牵住了她的手。
「对,对不起...可唯独这一次,我是不可能会放弃的。」

天满光
眼前这个活泼的男孩正在面包堆里大吃特吃,还不忘往杏的怀里多塞几块面包。杏拍了拍他的头,略带着无奈的语气说
「再见。」
光看向了杏,嘴巴里鼓鼓的,像刚吃饱的仓鼠一样。
「再见。」
光好不容易把面包咽了下去,有些吃惊的说:「姐姐你在说些什么啊?!!」
「再见。」
光手里拿着面包,送到了杏的嘴边,眼神里罕见的流露出了难过与不舍。
「姐姐...我以后会当个好孩子的...不要走...可以吗?」

仁兔成鸣
和仁兔一起愉快的吃着冰激凌。看着仁兔脸上满是幸福的神色,杏不由得笑出了声,眼前的人果然开始结巴的解释了起来。杏看着手中的冰激凌想了想,说
「再见。」
「我可是仁~哥啊...等...等你你你在嗦些什莫?」
「再见。」
仁兔意识到了杏的认真,眼中的光亮渐渐地黯淡了下来。
「再见。」
刚说完,嘴里就被塞了一口冰激凌,仁兔看着杏的双眼,说
「现在前辈给你一条最重要的建议—留在我身边。」

真白友也
略显的普通的脸上因为刚结束的演唱会而显得神采奕奕,杏倒是有些不好意思打扰到他休息,而友也注意到了站在门后的她,便请她进来坐一会儿。杏坐在他旁边,开了口
「再见。」
正在擦着头发的友也好像听到了这句话,动作慢了下来。
「再见。」
「杏,杏学姐,难道发生了什么事吗?」友也恢复成平常的样子,显得他手足无措。
「再见。」
友也有些激动的抓住了杏的双肩,两眼一闭,大声的说
「杏学姐,不要着急下结论,请给我一次好好对待你的机会!!」

守泽千秋
篮球部的练习结束,千秋看见了向他走来的杏,冲上去就想给个拥抱。杏后退了好几步,躲开了他,背对着千秋低着头看着地板,当千秋不服气还想再来一次的时候,他听到了一个声音
「再见。」
「哈哈哈,看来小杏也变得爱开玩笑了呢!好现象好现象!」
「再见。」
杏听见后面突然没了声,周围安静的仿佛能听见对方的呼吸声。
「再见。」
千秋突然从背后紧紧的抱住了她,把头埋在了对方的肩上,用着与以往不同的语调说
「英雄因为爱才会有勇气,失去了小杏的爱我可就没有拯救世界的能力啦。」

深海奏汰
杏把和奏汰一起在海滩上捡的贝壳串成一条项链,在海洋生物部休息时送给了他。奏汰高兴的带着她去部里的水族箱里参观新来的深海「朋友」,杏望着奇形怪状的深海鱼,说
「再见。」
「小杏,这些都是我的新「朋友」,你们也要好好相处啊~」
「再见。」
「小杏...怎么了嘛?」奏汰开始慢慢地靠近她。
「再见。」
小杏感到脖子一凉,发现他把自己送的贝壳项链系在了上面。
「噗卡噗卡~果然比起贝壳,我更喜欢小杏和我一起去感受大海呢~」

高峯翠
翠看着眼前穿着巨大玩偶服的杏,眼睛变得闪闪发光。这时,杏不知从哪里变出来许多气球,上面有一个还挂着最新流行的吉祥物。当他开心的接过去时,杏摘下了头套
「再见。」
翠手里摆弄着吉祥物的动作立马停止了下来。
「再见。」
「杏学姐?」
「再见。」
翠脸色变的有些苍白,他有些着急的大声说道
「不管什么样的学姐我都喜欢!请给我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仙石忍
忍者同好会的活动在放学后依旧在进行着,杏和往常一样被邀请去当练习的指导员,忍正在她的面前表演着新的忍术。杏双手撑着自己下巴,在看见他努力的背影时,慢慢坐直了身子说
「再见。」
忍似乎还在沉迷于忍术表演,表情没有丝毫变化,杏的声音变大了些
「再见。」
「呜哇—」忍一下子摔在了地上,脸上的表情因为疼痛而扭曲。
「再见。」说完,杏对他伸出了手,想要扶他起来,可忍强忍着眼泪,拒绝了她的帮助。
「在下...在下不能再依赖着杏学姐了,不,不变强的话,学姐就会离开我了啊」

南云铁虎
在跆拳道社里,铁虎正练习着一招一式,看着他逐渐追赶上他最尊敬的大将的步伐,杏的心里就是一阵欣慰,却又因为接下来要说的话变的苦涩起来,在铁虎暂停训练时,杏鼓足了勇气说
「再见。」
「嗯...嗯?!!!」
「再见。」
「大,大姐头,你是认真的吗?!」他反问了过去。
「再见。」
杏感到一阵天旋地转,定睛一看,原来是被少年公主抱了起来,显然他也有些急了眼。
「我...我总有一天会变得和大将一样强大的!!我一定会证明给大姐头看!」
————————————————————

称呼什么的欢迎挑错捉虫,文一口气更下来脑袋发昏心情崩溃xx再也不作死了

 
评论(22)
热度(1758)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 海 潛 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