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杏】梦境(1)

All杏

超坑长篇向,更的时间我也不知道x

正经向

小哥哥略微黑化向

第一人称杏视角注意,时间线是在转入梦之咲之前

OOC可能有

(1)

我醒来的时候,一切都变了。

我此刻并没有躺在柔软的床铺中,而是站立在陌生的类似于中心广场的地方,天空也不是浓厚的黑色,而是清澈的有些过分的天蓝色。

我搓了搓眼,甚至还用力的眨了眨眼,发现身着中世纪欧洲服装,甚至还有些奇装异服混在里面的人群还是在移动着,环顾四周,一样与衣服风格相称的建筑矗立在眼前。飞奔的马车的巨大踏步声让迷茫的我清醒了过来。

我不愿相信,却不得不去怀疑的可能性,不去确定可不行。

幸好身后就是巨大的喷泉,我靠近它,看着水面中映照着的人影。

还好,我还是我,普通的齐肩棕发被绑成两个小辫子,蓝色的眼瞳和普通的五官也没有丝毫变化,只不过身上穿着的蓝色长裙繁杂的有些过分了而已。我在心里松了一口气,万一自己变成什么奇形怪状的东西可就麻烦了。

不过这还不够让我放心,我用力的掐了一下自己的脸,清楚的感受到相应的痛感后,我心里已经明白了。

我可以肯定的说:我,杏,一个普通的高一女生,离奇的穿越到异世界里了。

_________________
___

漫步在这个异国的小镇上,我感受着在原来世界很少呼吸到的新鲜空气,如果不去考虑我的住宿,我的去处的话,我甚至可以在这里轻松的哼上几句小调。毕竟,在这个世界里,没有人认识我,也没有人会让我重新回到那不愿面对的糟糕的生活中去。

可惜我一个人独处的时间并不长,在我还没整理好思绪的时候,不远处骚乱的声音就打断了我的想法。而且我感到好像被谁盯着一样的不自在。

「抓住他!」「别让他逃了!」这么说着的士兵正在向我这边奔来,周围的群众纷纷惊慌失措的往两边散开。我刚想让开一个道准备混入人群里看看热闹的时候,一股力抓住我的手臂把我向后拖。我用力的挣扎着,被一只手捂上了嘴,奈何力量差距实在太大,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被拉进昏暗的小巷里。

那一刻心里其实是有一点绝望的,在这人生地不熟,又不知道有没有警察的异世界里,我的安全很难保障,更别说会发生英雄救美这种事情。难道我一上来就要死在这里了吗?

我才不要。

正当我思考怎么反击的时候,耳边响起了一个声音:

「别乱动。」

那是一个好听的男声,毫无意外就是身后的人传来的,他好像还不放心,又加了一句:「等他们离开后我会放你走的,对不起。」

也许是因为这一句话,打消了我的戒心,我停止了挣扎,并试着往后上方望去,看见了那个男子好看的狭长的蓝色双眸,他正不停地观察着外面的情况,眼睛里满是警惕的目光。脸被黑色的布蒙上,但能感受到轮廓分明的弧线。

他捂着我嘴的手上冰冷的触感让我回了神,外面的士兵早已路过,我两手抓着他的手臂,用力往下拉,男子才发觉到并快速的放开我,说:「真是抱歉,我对女士这么失礼。」

我看到了他眼中的诚恳,也识趣的没再提起刚才那事,不过,我可没那么容易放他走。

我问他:「你是真的对我感到抱歉吗?先生?」他用疑惑的眼神看向了我,我继续说:「如果你是真的对我感到抱歉的话,那就告诉我一些关于这个世界的事好了。」我又顿了顿,回想起在被拉入巷子前的视线「而且你是特意找我有事情说的,对吗?」

他站在我面前想了一会儿,伸出了手:「冰鹰北斗,请多多指教。」

我握住了他的手,并微笑着回应了他。

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又是我,我又开始挖坑啦!

手机排版好难受,明天用电脑重新排一下

 
评论(7)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 海 潛 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