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杏】长大后的他

【all杏】长大后的他

ⅰ 段子体注意

ⅱ 苏苏苏

ⅲ 只有一年级注意

ⅳ ooc可能有注意,因为交往设定所以称呼有变化注意xx

一切都是他们的脑内幻想顺便给自己加了120%的滤镜
现实怎么样我们也不知道xx

 

 

 

姬宫桃李

谈判桌上

面对着诸多暴动的贪婪的人,桃李的眼神变得锐利,就算没有弓弦的辅助也丝毫没有怯场的意思,轮廓分明的脸上有着轻松以及愉悦的笑容。他用简单和直接的方式使那些老古董的防线瞬间被击溃,犹如势在必得的帝王。桃李承认,他的成长路上只受了天祥院和弓弦那么一点点影响,只是一点点。

「我不是早就说过了吗?卑贱的下民们不要妄想一步登天~」

出了办公大楼,看见在门口等待着的杏,他立刻褪去谈判时的锋芒,像以前那样扑到杏的怀里撒娇,不对,准确说是完完整整的抱住她,不留一丝空隙。

「小杏~你没看到我的表现真是太遗憾了,我刚才可是非常——帅气的哦!」

「这样的话,你就可以把我当做男人一样来看待,接受恋爱的请求了吧?~」

葵日向

夕阳西下,他走在回家的小路上,长大后的日向变得比以前成熟的多。他路过了一个小小的商店街,只见周围店铺的老板,不管是年轻人、年迈的人,还是路过打闹嬉戏的小孩,都在对他打招呼,日向今天的人缘也很好。

「日向,你又来这里帮杏买东西啦,送你一条鳕鱼。」
「真是万分感谢。」

日向并没有戴耳机,不过他身上的气质已经和裕太完全不同了,和日向打过交道的人是绝对不会把兄弟两弄混的。走出商店街,在路上偶然遇到了小杏,便加快了步伐,悄悄地靠近她,把双手蒙在她的眼睛上。模仿裕太的声音说

「猜猜我是谁?」

杏一脸无奈却又让着他的表情,不带丝毫犹豫的说出了日向的名字。日向拿开手,在杏的脸上轻轻一吻,继而熟练的牵起她的手。

「猜对了!今天的小杏和往常一样可爱~」

葵裕太

裕太今天也被自己的兄长给整了。

明明说好一定要和他一起乖乖的演出到最后,可日向恶作剧的念头一起,留下一张纸条就跑路了,只剩下他独自收拾烂摊子,虽然裕太也已经习惯了,不过还是决定要在兄长的泡芙里加魔鬼椒。

观众已经散去,会场变得一片冷清,工作人员也只剩几个来帮助他收拾东西,因为裕太平时就是个十分可靠的形象,所以他们也对他表示很放心。

「裕太君,这里帮忙抬到储物室里一下——」

走进黑暗的储物室,突然感觉物体一轻,裕太感受到了别人的气息,他笑了一下,眼神变得柔和下来,把东西放好,摸了摸对方的头。

「是小杏啊,看我这么晚还没回家对我不放心吗?」

「谢谢你。」

高峯翠

自从和杏在一起后,比以前更加努力,也变得更有精神了一些。没有把害怕麻烦和一些泄气的话挂在嘴边了,因为在家里的蔬菜店帮忙反而还成了招牌。

身高虽然还是长了一点,不过没到鬼龙前辈那种高度,但也算引人注目,高大帅气的他走在大街上容易被女孩子们搭讪,自己由刚开始的手足无措到游刃有余的拒绝热情的告白,也算一段曲折的路程。
现在,他又被女孩子们围着团团转。

「高峯君,你一会儿要去哪儿啊~和我们聊聊呗。」

「啊,不了,谢谢,我还有急事,所以先走了。」

手里提着蛋糕,大步往家里走去,看着站在家门口的杏,不禁笑了一下。杏正抱着巨大的熊玩偶,翠把蛋糕递给杏,对方也把玩偶递给了他,两个人相视一笑。

「前辈能和我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仙石忍

仙石忍已经如他所愿成为了一名忍者偶像。

每日不停的修炼总算有了成果,现在他已经不会从树上掉下来,也不会再犯低级的错误,这一切都是杏帮他改正过来的。

作为一名忍者,不能畏惧眼前的困难!忍看着正困在树枝上的猫,心里百般纠结,可一看到饲主焦急的神情,便坚定了自己的信念。

「交给我吧!」

顺利的把猫救下来,收到了饲主的感谢,心里有了一些小得意,然后才发现杏就站在他身后。杏也只是对他微微一笑。

「小杏大人!我是不是离你心中的忍者更近一步了?」

紫之创

长得比以前更有男子气概了一些,起码上街不会被人当成女孩子来搭讪。

长大后并没有当偶像,只是开了一家花店,自己经营着。虽然选择的过程很痛苦,但创依然坚持了自己想做的事,所以现在也并不后悔。

生活过得平稳和安逸,自己的弟弟妹妹们也健康快乐的长大,这对于创来说是一件十分开心的事。早上会很早就起来照顾花儿,即使闲下来也会自己找事情做。因为微笑着的他很好看,所以顾客们都会特意在店里逗留一会儿。

「如果你需要一束花的话,请让我听听你的需求,我会为你推荐的。」

下班后,等着杏回来,两个人一起吃饭,闲谈,过着十分甜蜜的二人世界。他总是时不时就握住杏的手,说

「杏,我现在过的很幸福~」

朱樱司

某个高档别墅的舞会中

穿着得体彬彬有礼的朱樱司正在和其它大企业的资产家们谈笑风生,见惯了大场面的他面对着诸多问题也已经临危不乱,说话多了几分慎重,口癖也很少再蹦出来。

到了舞会中场,舞池中的人们开始翩翩起舞的跳起了华尔兹,司的周围围满了与他搭话以及要求共舞的女性,他也只是对她们礼貌的笑了一下,用着委婉的语言拒绝了她们。

「sorry,各位女士们,我已经有了未婚妻了。」

说着,走向了在一旁吃着甜点的杏,眼里充满着宠溺,就算是杏,被他这样看着也不禁脸红了起来。只见司向她伸出了手,行了一个优雅的绅士礼。

「可否和我共舞一曲呢?My princess。」

真白友也

真白友也刚刚结束了话剧的表演。

这个看起来平凡又毫无特点的男孩子,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渐渐的喜爱上话剧。回想起高中时演剧部时自己的黑历史还是会打个寒颤,但更多的是怀念。穿上不同礼服的自己,扮演着各种角色的自己,在刚开始的迷茫到喜爱是个很奇妙的过程。

自己也因为这个出了名,卸去伪装的他还是因为普通而难以被人察觉,友也并没有感到失落,更多的是轻松,他可以借助这个先天优势先偷偷的溜出场地。

「前辈还在等我呢。」

到场外,看见了在外面买了冷饮等着友也的杏,喜悦的表情浮现在他的脸上。

「是、是吗,你赶上了这次演出啊。」

「虽、虽然很害羞,可是你能和我约会吗,就现在。」

南云铁虎

为了成为像大将那样的人,每日都做着练习。

即使被周围人所称赞,得到了杏的肯定,他也不会松懈训练。比如说,早晨的晨跑是必须的,铁虎穿着直男白色大背心,露出了手臂上结实的肌肉,因为背心而完美展现出了身体具有爆发力和完美的曲线。

跑过公园,穿过清晨的花园,有时时不时的停下来呼吸新鲜空气,让自己的头脑进行放松。他看向了一片湖泊

「这里好像是杏喜欢的地方,下次带她一起来吧。」

突然,他感受到了视线,发现杏也在晨跑,一切仿佛是命运的安排,铁虎爽朗一笑。

「早上好!能遇到这么精神的你感觉我这一天都会有好运!」

天满光

性子好像没什么变化。

除了身高外,性格依然活泼开朗,虽然比起高中时有所收敛,但基本上还是没有什么变化啊。喜欢的还是面包,每天都是「冲冲冲」,工作后也依然精神满满。杏可是很羡慕这股劲呢,如果她有了这个功能那工作效率会更高了。还有光的经典句式

「杏也要一起吃面包吗?」

哦,杏依然忘不了光向她告白成功时,抱着她百米冲刺的事。

夜深,杏因为工作的劳累趴在桌子上就睡着了,光悄悄的走进房间,为她盖上被子,并给了个晚安吻。

「晚安,我最喜欢的人。」

 
评论(16)
热度(94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 海 潛 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