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杏】国王游戏1

【all杏】国王游戏1

1.all杏注意

2.ooc ooc ooc

3.分组注意,杏出没注意

你的好友:杏,冰鹰北斗,游木真,明星昴流,葵日向,大神晃牙,影片mika,紫之创,姬宫桃李,鸣上岚,朱樱司,天满光,(A组)已上线。

1

「呐吶,一起来玩国王游戏吧!」

明星昴流对着杏说,杏停下了手中的针线活,抬起头看着明星。他立马露出了讨好的神色,好似向主人撒娇一样的大型犬的模样。看着明星这副样子,杏的心里动摇了一下,但她实在不是很擅长玩这方面的游戏,便想拒绝他。

「可是,我还剩一点工作.......」

仿佛是故意要打断她一般,明星抱住了她,在不断的抱怨:「啊啊,小杏你已经很久都没有和我们一起玩了,是不是不喜欢我们了呢?」

「当然没有.......」杏勉强从他的怀里探出头呼吸着空气,想起自己最近忙于工作,的确冷落了大家,感到了一丝愧疚,点了点头。

「好吧,那么在哪玩呢?」

「在休息室哦,大家都在那里,就差小杏了。」说完,明星放开了杏,牵起她的手就往外跑,她只好跟上他的步伐。

这样真的没问题吗?杏想。

————————————————————————————

来到休息室,就看见一群帅哥偶像围成一圈坐着,那么大阵仗,杏都有点想打退堂鼓。
然后,她突然感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强烈的视线,落在她和明星牵着的手上。

「呜哇哇,奴隶二号你赶快放开他!」杏感受到怀里一重,桃李已经扑到她的怀里,好像是要宣告所有权的小孩子一样紧紧地抱着她,而牵着的手也已经被北斗分开。
「明星,我觉得叫杏来休息室并不需要动手吧?」

「诶——小北真无情啊!」

一边的朱樱司早就和桃李吵上了。

「请赶快放开姐姐大人!」

「我就不——」桃李对着司做了一个鬼脸,对方则是一副忍无可忍马上就要开始干架的势头。杏感到不妙,就哄着桃李放开了她,虽然他是一脸不情愿的样子。感受到环境的混乱,坐在一旁的鸣上岚出来拯救场面,他拍了拍手,大声说:「大家都冷静一点,你看,妹妹都被吓到了哦~不要傻站着了,我们快点来玩游戏吧。」

姐姐,真是太感谢你了!

凭着直觉,杏坐到了创和mika的中间,这是对于她来说相对安全的地方。游木真开口:「咳咳,那就由我来说明规则吧。」

「第一,我们会准备12张牌,背面朝上,里面有一张王,剩下的就是1―11号,每个人随机抽取一张牌。
第二,拿到牌后不可以给别人看,只可以自己知道,拿到王牌的人可以指令1―11号的任意几个人,至多三个人,来完成他的指令,指令的内容什么都可以,不要太过分就行。」

创弱弱的问:「可以拒绝吗,就是那个指令。」

「可以,但也要付出代价,关于这一点明星君已经准备好了......虽然我也不太放心。」

「什么都可以吗.......」日向用手支起下巴,略有所思,突然,他用调笑的语气说:「那我让杏学姐和我接吻,这样也可以?」

「和、和我接吻?!」

「当然不可以啊!你这小鬼脑子里整天都在想些什么啊?!」大神晃牙用力敲了一下桌子,巨大的响声充分表明了他的不满。北斗点了点头,说:「这的确是个问题,我觉得需要增加规则。」

光举起手来,说:「那这样怎么样!让姐姐亲脸颊,这样可以吗?」

因为是朋友,所以亲个脸也没什么。杏微笑着答应了。

「嗯.......根据突发情况,再增加一条规则,不可以对小杏做过分的事,比如亲吻只能亲脸,其它的要征求她的意见。这样可以吧?」

「没有异议。」大家表示纷纷赞同。
「好,那么游戏开始吧。」

————————————————————————

第一轮

为了公平公正,大家让杏洗牌,之后按从左到右的顺序摸牌。

「那么,谁是国王呢?」杏问。

「啊啦,国王是我呢~」

岚有些洋洋得意的把国王牌放在桌子上,大家也紧张起来,不清楚他会有什么指令,虽然不会太无理就是了。

「唔嗯,要选几号呢.......」岚故作苦恼的样子,「那就这样吧,我亲5号一下,5号亲3号,3号亲我。」

「我是......5号。」

「我是3号。」

5号的杏神色平和,3号的mika则是神色有些犹豫,对于岚来说,这是一场成功的赌注,别提他有多开心了,毕竟一位是最爱的妹妹,另一位是交往好的友人。反观其他人的表情就不是很好看。

杏走到岚的身边蹲下,岚轻轻的在她的脸上一吻,杏又走到mika的旁边,却停了下来。

「影片君,没问题吗?」

「我、我和鸣酱是没问题的!」

看来是误解了。杏摇了摇头:「我是说,我亲你......的脸,真的没问题吗?」

「就算我有点笨,我还是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事。」mika的脸有些微红,语气有些弱气,过了一会儿,他闭上了眼,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看他准备好了,杏亲了一口他的脸,便坐回mika的旁边。mika此时的身体正在不自觉的颤抖着,又好似闻到了杏靠近时身上淡淡的体香,往旁边又挪了一挪。

mika走到岚的身边时,他对mika眨了一下眼:「小mika,被妹妹亲了开心吗~」

「别、别捉弄我了!」mika满脸通红,快速的亲了一下岚的脸转头就走,留下岚一个人在原位默默的叹气:「真是的,这个孩子。」

一轮结束,大家觉得比一个世纪还长。

————————————————————————
第二轮

「哈哈,国王是我!」

光高兴的蹦了起来,小孩子一样调皮的他会有什么指令,谁也无从得知,只是知道身为rabbits的成员,由内到外给人的感觉都是纯洁无暇的。

令人意外的是,他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命令。

「我要2号,4号,6号顶着桌上的任意一个水果绕着房间走一圈!」

这种时候,看脸色就知道谁中招了。

真吓得手里的手机掉落在桌面上,日向则是大笑了起来,在日向的笑声中北斗的脸色也变的有些奇怪。

看来就是他们三位幸运儿【中奖】。

日向在杂技这方面本身就很擅长,他最先跳了起来,拿起了桌上的苹果。在开始之前还不忘朝杏投去一个wink。

「杏学姐要好好看着我哦~是吧,学长?」

而北斗也不甘示弱的拿起鸭梨,突然间爆发出了强烈的斗志,杏疑惑的看着他,他则是用属于冰鹰北斗的方式回答:「既然后辈已经向我下战书了,我就不能输。」

什么时候下的战书?杏看了看充满火药味的两个人,还是选择去关心一下看起来并不是很好的真。真此刻看着篮子中的水果沉思着,也没有去注意到周围气氛的变化,连杏的靠近都没有感觉到。

「游木君,你没事吧?」

真好像突然惊醒一般,红着脸摆了摆手,有些口齿不清的辩解:「我、我没事!还、还是快点看他们吧,他们要开始了。」

杏回过头,看见日向正顶着苹果平缓的走着,甚至因为没有任何难度而面带着笑容,仿佛在座的人都是台下的观众,不知不觉间,他已经完成了任务。光则用力地鼓起了掌,兴奋地说:「简直和我在电视上看到的一模一样!你可真厉害啊!」日向好像吃了一惊,转而又笑嘻嘻地说:「是吗,谢谢你的喜欢!」

在日向结束后,北斗也开始了。虽然他并不是特别擅长这方面,顶着的鸭梨隐隐有要掉下来的迹象,在关键时刻他还是稳住了,杏不禁为他捏了一把汗。

最后,北斗也完成了指令,他看向日向,表情缓和了下来,说:「你很优秀,我这局输了。」

「学长原来我们刚才在比赛吗?!」

「啊哈哈......看来是到我了呢。」真苦笑着,拿起桌上的桃子,又有些不好意思的说:「要给小杏看到自己不好看的一面了呢。」然后准备进行指令。

这时,杏拉了拉他的衣角,他看见眼前的女孩用着漂亮的水蓝色眼睛看着他,开口说:

「游木君,加油。」

「嗯、嗯!」真转过脸去,不让她看见自己几乎红的快烧起来的脸。

「咳咳,可以开始了吗?」「是!」

真顶起桃子,过程中没有日向的游刃有余,也没有北斗的妥当,但在他某一个信念的支持下,还算是有惊无险的完成了指令。他舒了一口气,这一轮总算是过去了。

真和杏的互动倒是被一些人看在了眼里。

——————————————————————————

第三轮

一阵摸牌后,日向问。

「谁是国王呢?」

「我是国王!」

明星拿着国王牌,北斗仿佛看到了结局一般选择了沉默,连杏都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我要8号和10号交换衣服!」

正在喝水的晃牙一口水喷了出来,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牌。

「喂,谁是10号啊!本大爷是8号!」

「我是......10号。」抽到10号的杏的心里已经毫无波澜,晃牙脸上的表情开始变得丰富多彩,他狠狠地看向明星,正好对上明星充满怜悯的眼神,说话的语气因为愤怒变得更加的用力:「本大爷要拒绝这个指令!」

「诶,那你要接受惩罚哦。」明星走向休息室另一个桌子,掀开盖在桌子上的布,从那里端出来了什么,仔细一看,好像是打满马赛克散发着不好气息的不明物体。

「学弟南云铁虎的手艺,要尝尝吗?」

「会吃死人吧!」

晃牙好像认了命,拒绝了这个惩罚,他万万没想到自己会有今天这一步。

杏拍了拍他的肩膀,无言的传达了无可奈何这个情绪,说:「我们一起加油吧,大神君。」然后拉着他往更衣室走去。此时晃牙在后悔,他当初就不应该答应明星来玩游戏。

过了一会儿,杏先换好了衣服。她把过长的衣服袖子卷了起来,可白衬衫的下摆依然长的像连衣裙,过长的裤腿也被卷到脚踝。虽然不管怎么样,她的美貌依然不变就是了。她敲了敲门,在劝说着:「大神君,没关系的,出来吧。」

「对啊对啊,男友衬衫的小杏,可好看了,不想看看吗?」

「哈?!你在说些什么啊?」这是又一次被明星成功激怒的晃牙,他出来的一瞬间,大家都沉默了。

晃牙身上的女式衬衫因为他身上的肌肉而被撑的有些过分,胸前的几颗扣子好像下一秒就要被胸肌撑的爆开,可爱的裙子下是男性的大腿,再加上他脸上那张牙舞爪的表情,形成了非常滑稽的景象。

「噗哈哈哈哈哈哈!」

日向已经笑得捂住了肚子,司和桃李是一脸受到惊吓的表情,创也是脸色变得苍白。明星和岚已经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剩下的人多成呆若木鸡状。晃牙恼羞成怒的大吼:

「你们再笑就咬死你们!」

岚擦了擦眼泪,嘴角还有抹不去的笑意,说:「小狗酱,不要太大动作哦,不然会把妹妹的衣服给弄坏的。」

杏此时也在捂着嘴偷偷的笑,看到晃牙投来了视线,又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她看到了拿着相机慢慢往晃牙靠近的明星,给了他一个示意。等晃牙转过头去,杏抱住了他的手臂,只听【咔擦】一声,这个历史性的时刻被永远的保留了下来。

罕见的晃牙并没有立刻发怒,脸有些微红的冲杏说:「你、你下次不要离我这么近,你的......你的胸靠的我了.......」他的话越说越小声,不过杏能听到就行,众人见到她突然脸红的放开了他,跑进更衣室里换衣服去了。
门外传来对晃牙的调侃声,杏意识到了她还是得有一些危机意识才行。

———————————————————————————

预告:

「你以为我想和你喝同一杯饮料吗?!」
.......
「我是国王诶。」
.......
「指令就这么简单?」
.......














 
评论(28)
热度(1295)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 海 潛 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