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杏】相似性

【弓杏】相似性

1.cp弓杏,不喜勿入

2.ooc ooc ooc

3.百fo点文

4.感谢  @落星瑶             的点文,鸽了这么久真的不好意思qwq

伏见弓弦,一个彬彬有礼,待人和气的偶像,也是一个优雅有礼,无所不能的执事。对于fine来说,他不是那么的出众,犹如影子一般存在于团队当中,对于他自己来说,服侍任性的小少爷才是首要任务。

今天的姬宫宅邸也非常的平和,弓弦在花坛边照顾着玫瑰,在太阳的照耀下,美丽的玫瑰已经绽放出了属于自己的美丽,如此的妖艳,带有着如同禁果般吸引人的魅力,他也有些明白为什么男性告白时总是要手捧着玫瑰了,因为单是这花就可以降低女性的一些防备心。

现在这副平和的现状被花丛中窸窸窣窣的声音给打破,他停下了手中的工作,用眼睛去探寻着声音的由来。

「唰——」花丛中蹿出了一只白色的狗,看上去很陌生,并不是宅邸里的狗。弓弦往后退了几步,额头上开始冒出了一些冷汗,谁叫这个完美的执事有一个害怕犬类的弱点呢?

弓弦看着狗嘴里叼着的东西,脸不禁有些黑了,那是花坛中开得最好的一枝玫瑰。

那只狗狗发现了弓弦注意到了它,拔腿就往外跑,他想了一下,追了上去。虽然和狗比速度有些愚蠢,可他还是抱着一点点的希望而去,毕竟这么漂亮的花朵被糟蹋了他会觉得有些心碎。

跑出宅邸,穿过一个又一个小巷,凭着弓弦的体力还能勉强跟的上狗。突然,狗停了下来,慢慢的走到一个女孩的脚边。

「好可爱的狗!」那个女孩蹲了下来,「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弓弦站在不远处,觉得这个女孩的话语有些好笑,便走近了一点,结果发现,那是学院里有名的制作人——杏。如果他给每个人都给打一个十分满分的分的话,他会给这个看上去弱小的女性打八分,八分是对于她工作的认可,两分是两个人的生疏。

杏显然没有注意到他,因为那只狗把嘴里的玫瑰往前送了送,完美的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杏从狗的嘴里接过玫瑰,站了起来,嗅着浓郁的花香,她的脸上浮现出心满意足的笑容。
弓弦停止了步伐,只是站在原地静静的不动。

他承认,当这个女孩接过玫瑰时,他心动了。

——————————————————————————

杏最近十分的忙碌,她要负责给fine策划演唱会,导致现在忙到了快闭校的时间。

虽然忙碌,但过程进行的很顺利,杏现在刚从会长办公室出来,她的企划案受到了会长大人的肯定和赞赏。能得到他的肯定毫无疑问给了杏信心,走回教室,她准备收拾东西回家。

杏路过学校的花园,看到了那个在辛勤劳动的人。

花园里的常客通常是一年级的后辈紫之创,可这几天割分了领地似的,fine的执事——弓弦的身影也渐渐的出现在这,她只有在这里才能看见他灰头土脸的样子,因为他平时良好的形象太过于深入人心。

弓弦最近在忙于种花的大业,桃李最近也变得轻松自由了起来,还经常找杏玩,他表示,不用吃弓弦做的便当真是人生一大乐事,他还偷偷的跟杏说,弓弦提到杏的次数太频繁了,他耳朵都要起茧了,然后留下杏一个人脸红就跑开了。

杏看着弓弦,选择去问候他,毕竟有共鸣的伙伴可是难得寻求的。

「伏见君,你还好吗?」杏从包里拿出备用的水,递给他。「如果不介意的话喝口水休息一下吧。」

「杏小姐,很抱歉让你看到我这副样子。」他接过水,向她道谢。

「谢谢.......如果可以的话请让我送你回家吧,现在天色晚了,少爷也已经让家里的司机送回家,我也准备回去。」

「可以吗,我记得我们的家并不顺路。」

「让你一个女孩子回家我实在是不放心。」

就这样,弓弦收拾好自己,和杏一起回家。

——————————————————————————

回家的路上,杏偷偷的观察着弓弦,他们两个人能走这么近还是第一次。

这个男性平时无时不刻都带着礼貌的微笑,这无疑和他人保持了一个刚刚好的距离,既不用去打扰到他人,也不会让自己找麻烦,眼角的泪痣在他的脸上并不显得突兀,反倒增添了几分个人魅力。

总而言之,他很好看。

「盯————」

「杏小姐,怎么了?」

「没、没什么!」总不能说是在夸他的美貌吧。杏转了个话题:「你为什么要种花啊?」

弓弦思考了一下说:「我种花难道很奇怪吗?」

「还有其它原因吧?」

「不愧是杏小姐,不过这是个秘密。」他笑了笑,指了指路对面的商店,「有什么想喝的吗?我请你。」

「.......苹果汁,拜托了。」「我明白了。」

杏靠着路边的墙,看着他远去的背影,心里浮现出很多念头。

她和弓弦,是相似的,一个是每天都要工作的社畜命,一个是顺其自然担当起职责的执事,周围的人的赞赏和夸耀对于他们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心里能有这种共鸣恐怕只有他一人。

但弓弦与她的不相似在于没人可以猜透他的心里所想,即使她已经很努力的,很拼命的去靠近他,也只是被他那所谓的职责而挡在门外。

这样真的好么?

杏甩了甩头,想要把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出去。可有几个人的出现让她愣住了。

「小姐,需要你来交点钱。」

不好,遇到不良了。

杏脸色一白,准备绕过他们,却被按在墙上,现在路上没有多少行人,求救也没有用,只好祈祷弓弦快点赶过来。

「没有钱的话——」那个男人捏住她的下巴「啧啧,仔细看长的还不错啊,要不要跟哥几个去快活一下?」

杏厌恶的拍开了他手,对方好似在嘲笑般的看着她,毕竟一个女孩子能有什么能耐。

「别挣扎了,跟我们走吧!」那个男人露出恶心的笑容,抓住了她的手。

「放开我——」

突然,那个男人的手被人牢牢的抓住,他的表情因为痛苦而扭曲,一下子被扯离了杏,杏看着弓弦挡在自己前面,脸上的神情她还是第一次见到。

「请赶快向这位小姐道歉。」

那群人好像被弓弦身上的气势给威慑到,但还是嘴硬「你以为你是谁,这个人我们今天还真要带走了。」说完,一个人冲上来就要给他一拳。

「杏小姐,闭上眼睛。」

弓弦往左一偏,抬起腿就踢中了那人的腹部,左手拉住右边人挥过来的手臂,一个右勾拳就把对方打倒在地,漂亮的深蓝色眼睛中的杀意不减,用脚勾住了想要偷袭的人的腿让他摔了个底朝天。

这些动作在十几秒钟内干脆利落的完成。其它几个人早就已经溜了,留下那几个混混在地上痛苦的呻吟着。

杏睁开了眼,弓弦挡住她的视线,对她微微一笑,牵起她的手往前走。杏能明显感觉到他的手在微微颤抖着,感受着杏的动作,他牵着她的力度又加重了一些。

一路上他们都沉默着,直到送杏回到家,对着杏鞠了一躬,说:

「真的是很抱歉,我居然留杏小姐独自一人,这是我的失责。」

「不,没关系啦......谢谢你刚才救了我。」

「这对于我来说无法忍受。」他抬起头,认真的注视着杏「一想到你要遇到危险,我的心里就会很难受。」

「诶?」「明天放学请到学校的花园里来,我有事要对你说。」说完,弓弦转过身去「那么,明天再见了,杏小姐。」

「明.......明天见。」

杏站在家门口,脸有些微红。

如果打开了那扇门的话,门内的他会带来我什么风景呢?

————————————————————

今天一整天杏都在忙,根本没时间去花园里看,虽然她很在意,在意的不得了。

终于到了放学,她拿起书包就往外跑,来到花园她看到了令人吃惊的一幕。

弓弦穿着整齐的站在花坛旁,花坛里早已开满了鲜红的玫瑰,他的手里拿着玫瑰花束,一副要告白的标准架势。杏也半开玩笑的问了

「你要向我告白吗?」

「嗯,原来你已经知道了啊。」

「?!」

「虽然我不是很明白,不过书上和电视剧里都是这么说的。」他罕见的露出了青涩的表情,举起玫瑰「不过我觉得应该会成功。」

「请你和我在一起。」

杏已经满脸通红,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她接过玫瑰,从包里拿出纸条,写了几句话就塞进他的手里,还没等弓弦反应过来,就跑走了。

你的世界如此的美好,也许我可以陪你共赏世间美景。

 
评论(12)
热度(37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 海 潛 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