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杏】国王游戏2

【all杏】国王游戏2

1.all杏注意

2.ooc ooc ooc

3.分组注意,杏出没注意

你的好友:杏,冰鹰北斗,游木真,明星昴流,葵日向,大神晃牙,影片mika,紫之创,姬宫桃李,鸣上岚,朱樱司,天满光,(A组)已上线。

2

第四轮

杏洗好牌,把牌摆在桌子上,这时,司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sorry,姐姐大人,我想去一下厕所。」

「可以哦。」

这时桃李不屑的说:「哼,我们先拿牌把剩下的牌留给他就行了。不用对他那么客气。」

司的握紧拳头,一副忍让的样子,选择性无视了他:「这本来就是我的problem,你们先开始是应该的。」

于是,国王游戏就在突发情况下开始了。

「谁是国王?」

「嗯哼哼,当然是伟大的我啦,庶民们,当然杏除外。」桃李挥了挥手里的牌,脸上是胜利者的微笑,仿佛是既定事实一般,他没有犹豫的就下了指令:「我要6号和我一起喝同一杯饮料。」

他的直直的目光看向了杏手中的牌,仿佛要盯出一个洞一般。可意外的是,没有人是6号。

「杏,你是多少号?」

「我?9号啊。」

桃李的脸色瞬间就变了,他刚刚不小心就看到了杏的牌,才那么肯定的说话,可现在事情好像往他出乎意料的方向发展。

「我是8号。」「我是7号。」众人纷纷疑惑,就是没有6号牌主人的出现。这时,司回来了,他看着有些摸不着头脑的大家,再看看呆住的桃李,边坐下来边说:「难不成是那个任性的小少爷是king?他提出了什么无理的要求吗?」

「嗯.......他说要6号和他喝同一杯饮料。」

司仿佛知道了什么,说:「那姐姐大人肯定不是6号了,这个king看来是使小计谋失败了吧。」「你!」桃李气得脸都红扑扑的,可因为心虚愣是找不到一句话反驳他。看着他这副模样,司的心情大好,从容的掀开了自己的牌。

「......」

司为了拒绝什么似的,快速的盖好牌,用力地擦了擦眼睛,又看了一遍。坐在他旁边的岚凑过去看了看,说:「啊啦,小司是6号哦。」

最怕气氛突然安静。

桃李反应突然变得激烈:「我不要!我不要和那个出身于老古董家的庶民一起喝饮料,不!待在一起也不行!」「你以为我想和你喝同一杯饮料吗!我从未见过如此无耻之徒!」司也大声回应。

「哼!我要杏和我一起!」「想和我的姐姐大人一起?想都别想!」

司突然站起来,从另一个桌上拿起不知何时准备好的饮料和吸管,用力的摆在桌子上,对着桃李露出了不明所以的笑容,对方不禁打了个寒颤,只听他说:「那么,姬宫家的少爷,来吧。」

桃李慌了,走过去一把抱住杏的手臂抗议:「我不要!杏快救我!」杏无奈的摸了摸他的头,说:「这个我也不好做决定,因为你看,被指令到的司君已经接受了,作为国王,桃李君就试着忍耐一下?」

「唔......」「姐姐大人都这么说了,难不成,你fear了?」

「谁害怕了!」桃李跺了一下脚,走过去说:「喝就喝!为了杏我拼了。」

最后他们忍着尴尬把饮料喝完了,纷纷表示,这是他们人生中最羞耻的回忆没有之一。

————————————————————————

第五轮

一番抽牌后,还有些没缓过来的桃李语气不太好的问:
「谁是国王?」

「我是国王诶。」创看着手里的国王牌,有些难以置信。桃李表情缓和了下来,说:「原来是创啊,那我就没什么意见。」

大家都坚信,这个看起来温和无害纯天然的后辈一定是最乖的,最令人省心的,都舒了一口气,身上带着看好孩子的温和气质看着他,并面带微笑让他慢慢考虑。

「嗯.......」创想了会儿,说:「我先出去一下,可以吗?」

「当然可以。」

创出去了一会儿,拿回来了一套茶具和茶叶,端端正正的摆在桌上,说:「我,我想要1号给我讲冷笑话。」

杏怀疑自己听错了,明星都想要抓住他的肩膀前后摇晃,说:「紫之之!你还年轻!不能有这么老年人的爱好啊!」创有一点沮丧的说:「难道不行吗?」

「也、也不是说不行,创君喜欢的话就好。」杏反应过来,肯定了他的指令,创又变得精神了一些。

「那么谁是1号。」

「我是,1号。」

mika脸上都冒出了冷汗,说真的,让他平时和人交流就很不易了,如果还让他讲冷笑话那可真是一件残酷的事。岚有些担心的看着他,对他表示了鼓励:「没关系的,mika酱,小创是个好孩子,可以放心的去说。」

「嗯.......」「啊,mika学长想要拒绝我的话,也不是,不可以的。」创对着mika露出了有些歉意的笑容,「我提的要求也有些无理,学长拒绝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mika看着他的笑容,思考了一下,说:「不,我会加油的,但是我很笨,没有什么好的冷笑话。」「说什么都可以!」创开心了起来「学长的话说五分钟就可以,真是太谢谢你了。」

mika坐到创的旁边开始讲起冷笑话:

「从前有一块肉,走着走着就被阿多尼斯吃掉了。」

「杏以前可是魔法少女,从有qb的世界里穿越过来的!」

「.......」

创微笑着听着,手里也没停下来,在茶具中优雅从容的摆弄着,杏也从威力巨大的冷笑话中回过神,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心里在默默地赞叹他的手法娴熟。

五分钟过后,mika停止了冷笑话,众人从被惊呆的状态缓过来,他有些期待的问众人,像想要得到肯定的孩子:「我讲的怎么样?!」

「你讲的都是些什么东西......痛!」晃牙的手臂被杏狠狠地掐了一下,杏连忙说:「啊哈哈,影片君讲的很好,你看,大神君都笑得流泪了呢。」

「是吗!小杏能喜欢真是太好了!」

mika又转头问创:「我讲的怎么样?」「很好,我很开心,谢谢你。」创回答,并微笑着把一杯茶递到他面前。

「如果不介意的话请享用这杯茶。」

「诶,好。」mika尝了一口,眼睛闪闪发光,脸因为兴奋而有些微红,惊喜的说:「好好喝!甜味的!」

「因为学长喜欢糖果,所以我泡了红茶,多放了几颗玫瑰花,这样就没有入口苦的情况了。」创的脸也有些红,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说:「这是给学长的,嗯,报酬,请收下。」

mika从口袋里掏出了几颗糖果,放在创的手里,说:「这是我最喜欢的口味的糖果,因为我什么都没有,只能给你这个。」他又笑了一下「不过,我们做个朋友吧。」

「好!」

杏和围观众人表示,他们被天使们所散发的氛围给治愈了。

———————————————————————

第六轮

「国王是谁呢?」

杏看着牌,说:「是我啊,国王。」

「?!」

所有人都看向了她,眼神太过于炙热反而吓到了杏,左边的创吃着糖果嘟着嘴一副可爱的模样看着她,右边的mika在喝着茶看着她,杏觉得如果不提出什么好一点的指令都对不起他们的治愈气氛。

「我要,4号,11号,陪我星期六去逛街。」

「指令就这么简单?」日向有些诧异的说。

「嗯。」

「喂!谁是4号和11号啊!」谁是中奖的人啊!晃牙看着手里的牌不禁气得吼了出来。明星和北斗也很遗憾的表示没有被选中。桃李和司因为没中奖而有些闹了别扭。

「我是4号......」这是被晃牙吼的有些害怕的真。

「我是11号。」这是不明所以的创。

杏有些开心的看着他们,说:「星期六有时间吗,说是逛街其实是采购,真的没问题吗?」

如果在场的人有谁拒绝了这个指令谁就是傻子。

两个人立刻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有时间有精力还有金钱。

众人有些羡慕嫉妒的看着他们,桃李不满的嘀咕:「为什么,为什么不是我啊。」司也在自言自语:「难道我的运气因为那个少爷变差了吗?」

明星和北斗在说着什么悄悄话。

杏看着他们,有些期待又担心星期六的外出活动了。

————————————————————

(A)组场合结束,(B)组场合上场!

 
评论(27)
热度(93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 海 潛 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