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杏】短打糖

leo杏

今天是被leo杏糖包围的一天

如果问leo世界上最喜欢的事物是什么,他也许会哈哈大笑而了之,但如果问他最喜欢的人是谁,那么他就会一脸严肃认真的回答你,最喜欢的是来自宇宙的国王的王妃——杏,如果有人胆敢从他那里抢走国王的所有物,那么会被施以无上的极刑。

在结婚前,杏倒是不紧张,一直在到处忙活打理上下事务,已经有了一副好的贤内助的样子。但leo反而紧张了起来,除了工作以外,反而无时不刻都跟着她,更不允许她私自出去。

杏觉得有些好笑又无奈,在第n次她要出去应酬被leo强行抱在怀里后,有一些疑惑地问:

「我的国王大人,你究竟在害怕些什么呢?我们已经订婚了,而且马上就要结婚了哦。我是不会跑掉的。」

「我不要——」leo孩子气的抱的更紧了一些,「如果放任着王妃在外面被哪个外星混蛋给夺走的话,那我可就真是个愚蠢又无用的国王了。」

杏识趣的看了看leo的脸色,还是选择留下来了。

在举行婚礼的时候,除了leo那边的knights伴郎团以外,杏这边的黑森铃和leo的妹妹ruka来自愿当了杏的伴娘。

在黑森能杀人的眼神的注视中,leo无比熟练的在教堂里,在所有人和神父的注视下,给了杏虔诚的一吻,那是个不热烈、也没有丝毫情欲的一吻,反而让杏心跳不已。在婚礼结束后,黑森首先提出要leo遵守一系列对杏好的条约,不然在洞房之夜就大闹特闹。

leo一往反常,一脸认真的点头答应,也向杏爸杏妈很严肃的保证过了她以后的幸福,然后在婚礼之宴没举行多久,在杏的惊呼下,把她抱起来就偷偷溜走了。

闹洞房什么的他可不会给这个机会给别人。

婚后的他们,还是和热恋一般。杏和往常一样叫leo起床并给予早安吻,在吃完早餐后她去工作,而leo就去作曲。回来时再相依在一起看看电视聊会儿天,要不就是leo突然闹个失踪,在杏和往常一样顺利的找到他后,笑着与她十指相扣。生活过的好不得意。

国王永远只爱着他的王妃。

 
评论(9)
热度(3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 海 潛 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