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杏】我的奇妙大学生活

.all 杏

.超坑向长篇,先写着,什么时候填坑我也不清楚xx

.ooc,ooc,ooc

脑洞大开注意,设定清奇注意

小哥哥们不是偶像设定注意(个别例外

欢脱向,有病向注意

1.504宿舍

九月,是个学生党哀嚎,工作党苦着脸的一个月,大家离开了放松舒适的暑假,马上就要投入繁忙的生活当中。

杏拖着行李,走在校园的小道上,因为今年自己被市里有名的男校——梦之咲学院入取。不不不,首先声明,杏是一位生长在国旗下的五好少女,并不是男性。只是因为学校马上要招收女生,而她则有幸被抽签选中成为了试验的小白......首位女学生。于是她从原先的学校转入了这所大学。

就这样,杏怀揣着对新学期的新学校的期待——在找着自己的宿舍。

自己只是到男校读书而已,不会连宿舍都要住在一起吧......

杏这么想着,拿着宿管大妈带着和善的眼神扔过来的钥匙,上面的门牌号,504。504,等等?!是在5楼?!

等她带着超重的行李气喘吁吁地爬上三楼的时候,眼前出现了一个人。他的身影是那么的纤细修长,他的微笑是那么的潇洒迷人,杏认为他就是帮忙抬行李的救世主,可对方手里拿着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掏出的一束玫瑰,慢慢靠近着杏,说:

“小蒲公英,约吗。”

“啪!”这是被红白机掌脸的声音。

杏手里拿着红白游戏机走在宿舍的楼道上,身边跟着脸上带着红色印子两手拿着行李的羽风薰。羽风薰,大四学长,在外是著名偶像,上到五十岁大妈下到四岁小女孩都吃的开的风流人物。现在,正在帮学妹提行李赎罪。

“羽风前辈刚才扇了你一巴掌真是抱歉,是我太冲动了。”杏略带歉意的看着他。“没关系哦~如果是小蒲公英的话再扇我几巴掌我也会很高兴——诶!小蒲公英你等等我啊!”杏大步往前走,觉得刚刚还有愧疚感的自己真是太天真烂漫了。

这个人,必要时要划入黑名单!

找到504宿舍,杏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捋了捋眼前的刘海,虽然是一名女生,可能会自己住,但万一有合住的舍友,就要保持自己良好的第一印象。

杏推开了宿舍的门,眼前出现了不一样的光景。

宿舍里站着一位男性,嗯,男的,正坐在床上数着存钱罐里的硬币,他一脸惊愕的看着突然打开门的人。“对不起,我走错了。”杏关上了门,觉得自己的打开方式有哪里不对。

看了看钥匙上的门牌号,再看看门上的门牌,504,没错啊?!

身边被无视许久的薰开始解释:“小蒲公英你难道不知道吗,这个宿舍里一直以来住的都是男生。”“那我住哪?”“这个嘛......校长特地开了一个小房间,那应该就是给你住的吧。而且最近学校的经费紧张......所以。”

穷到连给她自己单独开个宿舍都不行吗?!

杏一脸冷漠的再次打开了宿舍门,只见刚才那位男生已经把存钱罐给藏好,说:“即使你们看我也不会把硬币给你们的。”“不,我并不需要那种东西。”

等杏解释完,那位男生,明星昴流脸上重新恢复了笑容,好像还因为没有人要拿他的钱松了一口气。他看了看杏,又看了看薰,好像突然间明白了什么:“难道你们之间居然是这样的关系吗?!”薰把行李放下,说:“没错我们就是那种——”紧接着,杏一只手把薰推出门外,再狠狠地关上门。

“我和羽风前辈绝对不是那种关系。”

终于,明星好像理解了薰为什么出现在这时,外面推门而入了几个人。

“明星,我回来了——诶”

“诶——!!这里怎么会有女生啊!明星君!”

——————-------------------

只是一小段!一小段!

时间关系先码一小段,剩下的以后补上xx

 
评论(10)
热度(58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 海 潛 行 | Powered by LOFTER